像个魔法师一样点亮Helios LED壁灯,瞬间提高家装逼格

镁客 8年前 (2016-11-03)

一款名为Helios的触控式LED六边形壁灯亮相kickstarter,它可以让房间的环境看上去更加高端简约。

现在的年轻人,一言不合就爱“搞装修”,谁不喜欢把小家收拾的整洁温馨呢?可你在选择背景墙的时候,是不是会对配色和墙纸而发愁呢?不怕,装上几块六边形的Helios LED壁灯吧!它们可以让你的小屋看上去别样的整洁高端,更重要的是,它们还是可触控的。

像个魔法师一样点亮Helios LED壁灯,瞬间提高家装逼格

这个神器的小壁灯专业学名叫做模块化触控式LED灯。不仅其外表是简简单单的模块化的正六边形,而且连开关的安装也省去了,你的手掌就是它的开关。将手伸向Helios LED壁灯霸气地一挥,好像穿着黑袍的魔法师一般,瞬间就点亮了一排白色的灯,在不了解真实情况的朋友们面前,还可以小小的炫耀一番。

据悉,Helios是通过磁性接口吸附到一起的,而不同模块之间又是通过磁性吸附接口来传递电量。所以把它们组合在墙体上,非常安全,既不用担心它们会掉下来,也不用担心它们需要频繁卸下维修。

像个魔法师一样点亮Helios LED壁灯,瞬间提高家装逼格

Helios的最大好处,就是随意。只要你乐意,你大可将整面墙都变成LED灯墙,然后在上面点亮想要的图形、文字。比如你可以把它们装在公司里,点亮公司的logo,然后在客户来的时候用这面墙做一些简单的辅助演示。或者把它装在家里的墙上,用来在周年纪念日的时候给爱人一个惊喜。总之,Helios就是可以用来激活想要的任何区域,它的装饰作用,可能更大于它的照明本质。

像个魔法师一样点亮Helios LED壁灯,瞬间提高家装逼格

目前,Helios在kickstarter上的价格约为165元人民币,包含10个Helios模块。趁着“双十一”到来之前,买来给妹子表白说不定就不用过节了!当然,自己在家里玩LED七巧板也是一大人生乐趣。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