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TouchBar模拟App,朋友圈炫耀的新方式

镁客 8年前 (2016-11-10)

国外技术宅开发了一款免费的App,可以安装在苹果设备上,让你免费体验Mac Pro的TouchBar功能。

说到现在最新的MacBook Pro,最引人注目的新功能应该就是神奇的TouchBar了。现在不用买新苹果电脑,也能用上TouchBar,你信吗?这全要感谢国外的技术宅大神,他们开发了一款免费的体验TouchBar的模拟应用,可以安装在iPad连接Mac使用。

安装TouchBar模拟App,朋友圈炫耀的新方式

这款造福人民的软件有一个非常一目了然的名字:TouchBarDemoApp,如果把它安装在老Mac上,可以通过Fn键来来操控。打开不同应用时,屏幕上将出现虚拟的Touch Bar,其展现的不同效果能让你领略它具体功能的魅力。这种方式主要可让用户了解在不同的app下Touch Bar是怎样的,但无法体验“一触即发”。所以说,实际上的体验效果,没法和原版一样流畅酷炫,但是尝鲜和炫耀是足够用的了。

安装TouchBar模拟App,朋友圈炫耀的新方式

怎样体验这一款神奇的尝鲜应用呢?在应用市场里下载好后,你要确保你的设备符合以下条件。首先,电脑系统版本是macOS Sierra 10.12.1 build 16B2657, 就是已经在系统中支持了Touch Bar。其次,装好Touch Bar Demo App v1.1。最后,用数据线连接iPad和Mac。

万事俱备之后,你会看到你的苹果电脑上出现了一排模拟的TouchBar,通过iPad可以控制。这当然比不上新款的触控条,而且这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人机交互。但我们仍能体会到开发者的良苦用心,毕竟果粉们要等到十一月中下旬才能收到最新的苹果电脑,这等待的焦急当然需要一款替代品来抚慰。

安装TouchBar模拟App,朋友圈炫耀的新方式

总之,这个小应用,大家用完后乐呵乐呵就好,不必太较真。毕竟再等几周,土豪朋友们可以真正用上货真价实的TouchBar了。你说你没钱?那就用这个软件发个朋友圈炫耀一下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