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Skarp激光剃须刀,天天无痛剃须

镁客 7年前 (2016-11-14)

Skarp是一款来自1989年发明激光脱毛技术的Morgan Gustavsson,可以通过采用不同特殊波长来烧断不同肤色、年龄、性别用户毛发的激光剃须刀。

对很多男性朋友们来说,刮胡子的时候是最痛苦的,却也是最幸福的。但是另一方面,却也最怕胡须刀片变钝,不仅刮不动还可能不小心刮伤自己。当然不仅仅是男性,同样的问题也会出现在使用脱毛刀的女性朋友身上。但是值得高兴的是,以后再也不需要为了这种可能的疼痛担惊受怕了。因为现在就有一款名为Skarp激光剃须刀,与普通剃须刀用刀片剃毛不同,它采用的是激光除毛。

有了Skarp激光剃须刀,天天无痛剃须

据悉,这款Skarp剃须刀来自1989年发明激光脱毛技术的Morgan Gustavsson。那时候的激光脱毛技术采用不同的特殊波长来烧断不同肤色、年龄、性别用户的毛发。这一点上,这款Skarp激光剃须刀与这种激光脱毛技术一脉相承,它采用了6061铝材,整体外观呈L字形。另外,受益于激光技术的应用,Skarp剃须刀不需要水或者须泡,既方便快捷,更不用担心会割伤皮肤或受到刺激。

有了Skarp激光剃须刀,天天无痛剃须

当然,你也不要被激光二字给吓到,以为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其实Skarp激光剃须刀并不是依靠其热能来灼烧胡须,当然也就不会对皮肤产生不良影响。除此之外,从理论上来说Skarp激光剃须刀适用于各种有剃毛需求的人群。更方便的是,由于功率很小,所以一节7号电池可以持续使用一个月时间左右,既能够有效节约能源,也少了经常更换电池的麻烦。

最后带给大家一些售价方面的消息。对剃须刀来说,Skarp不是很便宜,因为目前这款激光剃须刀众筹价格约合人民币605元,但是除了可以省去更换刀片的麻烦,更不用再担心会割伤皮肤之类,对脱毛的女性朋友来说因为用的次数不多的缘故,可能不是很划算。但对男性朋友来说,这款日常必需品还是非常值得购入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