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发布两年发展计划,重点是手机和VR

巫盼 8年前 (2016-11-22)

诺基亚准备重返手机市场,明年或推符合Daydream标准的手机。

诺基亚发布两年发展计划,重点是手机和VR

最近,诺基亚在2016年Capital Markets Day期间,向公众宣布了公司未来两年的发展计划,其中手机和VR将会是重点。

诺基亚的两年计划包括:2017年,重返智能手机市场,扩大在VR拍摄中的领先地位,向数字医疗品牌过渡,专利权特许扩展到移动、汽车和消费电子产品中;2018年,VR技术许可,远程数字医疗增长,专利权特许持续扩展。

其中值得关注的是,诺基亚准备重返手机市场。据报道,诺基亚很可能会在2017年2月的世界移动大会上推出新款手机。新款手机将会是诺基亚的合作公司HMD Global负责设计生产,HMD Global是一家由前诺基亚员工创办的芬兰初创企业,他们持有诺基亚商标的十年使用权。该公司在设计完成之后,将会交由富士康代工生产。

除了手机之外,诺基亚还将重点放在VR上。诺基亚的OZO VR相机上市后已经成为专业VR内容制作的利器,所以毫无疑问未来VR依然是诺基亚的重要业务之一。小编大胆猜测一下明年推出的安卓手机将适配谷歌的Daydream平台,从而一举两得共同推进手机和VR事业的发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