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保温杯那么简单,用Ember智能马克杯不怕热饮烫口

镁客 8年前 (2016-11-26)

星巴克官网现推出一款由Beats耳机团队打造的外观高端时尚的智能马克杯Ember,温度高低随心控制,为寒冬带来一丝温暖。

智能保温杯有很多种,可是当星巴克也出了一款智能保温杯的时候,我们不得不关注下了。因为这款智能马克杯可是由著名的Beats耳机团队倾力打造的,除了智能温控功能,更有美到令人窒息的外观和隐藏按键。

不止是保温杯那么简单,用Ember智能马克杯不怕热饮烫口

该款智能马克杯的温度调节有两种方式:一个是通过手机app设置,另一个是通过杯子外壳上面的隐形触控板调控。当你把Ember放在充电底座上时,看似黑而亮的马克杯外壳上的隐形显示屏上会立刻亮起电量图标来,就像努比亚手机的呼吸灯一般美到令人窒息。充电速度也是非常快,两小时就完成蓄电,完成日常饮品的加温降温绰绰有余。

不止是保温杯那么简单,用Ember智能马克杯不怕热饮烫口

Ember智能马克杯的app可以记忆你喜爱的温度,满足你对饮品温度的所有幻想。它能将温度高达120到145度的液体迅速降到可饮用的温度,比自然降温快6倍,无需用嘴吹气降温啦。同时,还能让液体保持在这个最佳温度长达4小时或更久。即使在炎炎夏日也可以快速喝上一杯冰爽的西瓜汁。杯子本身的容量大约350毫升,外出携带也不怕沉重。它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省去了有线的繁琐。试着用蓝牙连接手机,可以实现更多好玩实用的功能。

不止是保温杯那么简单,用Ember智能马克杯不怕热饮烫口

据悉,Ember智能马克杯采用的是相变材料,这是一种随温度变化而改变物质状态并能提供潜热的物质(类似于蜡烛),在其物理转换的过程中会吸收或释放大量的潜热。热的环境下,它就从固态转变为液态,在此过程中吸收并储存热量。而冷的条件下,就回到固态,释放热量,至始至终让杯子里的液体保持在最佳温度。Ember内三分之二的都是该相变材料,另外的三分之一则是传感器和微型处理器控制的加热模块,用户可以手动或者远程调节温度。所以哪怕杯子远在天边,也可以随心控制。贴心的男朋友们大可送给女友一款Ember马克杯,随时随地让她喝上暖心热饮。

目前,这款智能马克杯在星巴克美国官网售价149.95美元(约合1037元人民币)。以后不怕热饮烫口,也不怕冷饮伤胃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