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推VR应用,足不出户测试相机;苹果若搬厂回美国,iPhone或将涨价

巫盼 7年前 (2016-11-28)

卖手机不赚钱?小米全球副总裁表示,小米可能卖出100亿部智能手机,利润却为零。

1.佳能推出VR应用程序 足不出户便可测试相机与镜头

佳能推出VR应用,足不出户测试相机与镜头;如果苹果搬厂回美国,iPh

最近,佳能发布了一款VR应用,允许用户在购买前先测试相机和镜头。

这款《Camera Simulator by Canon Labs》在11月初已经上架Oculus Home,可供用户免费下载。用户可以选择三台不同的佳能相机(佳能EOS 5D MkIII、佳能EOS 1D X和佳能EOS 70D),以及三个兼容镜头。你还可以调整所有的手工设置,如IOS、曝光和光圈等等,然后就可以通过虚拟场景来测试不同的组合效果。拍摄起来十分迅速、简单和直观

2.果粉噩耗:如果苹果搬厂回美国,一部 iPhone 或将涨价100美元

佳能推出VR应用,足不出户测试相机与镜头;如果苹果搬厂回美国,iPh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称:企业和政策制定者都在为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之后的贸易政策变更而做着准备。特朗普已经明确表示将会对中国商品征收税率可能高达45%的关税,并且将企业的制造工作带回美国。

目前,苹果在世界各地都有业务,这家公司从包括美国在内的 28个国家采购元器件,其中近一半的供应商都在中国。iPhone 和 iPad 都在中国完成组装,再运往世界各地。

因此市场分析机构 IHS指出:45% 的税率会让 iPhone 的价格提升超过 1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687 元)。

3.宝马明年推新版i3电动汽车 续航里程超300公里

佳能推出VR应用,足不出户测试相机与镜头;如果苹果搬厂回美国,iPh

据德国《星期日世界报》报道,来自宝马公司的消息称,宝马计划在明年推出新版i3电动汽车。新版i3的设计将会得到改进,续航里程更长。宝马将对i3的前脸和车尾进行改进,所配备的新电池能够大幅提升续航里程,超过当前车型所能达到的300公里上限。消息称,新版i3的续航里程增幅将低于50%。

宝马在早期电动汽车开发上投入巨资,但是销售平淡。去年,宝马只售出了2.5万辆i3。考虑到这一点,宝马公司内部对是否应该加快新电动汽车的开发存在分歧。

4.支付宝新玩法:上线交友圈,芝麻分低不让进

佳能推出VR应用,足不出户测试相机与镜头;如果苹果搬厂回美国,iPh

近日,支付宝正式推送了“圈子邀请函”,例如“白领日记圈子”“海外代购圈子”“XX市女人圈子”“XX市高端单身交友圈”“海归精英圈”“美剧圈”等……网友纷纷在微博上晒图,除了对身份、性别外,对芝麻信用分也有一定要求。

根据这些圈子的规则,明确规定只有女性有发帖权限,男性用户只能点赞、打赏和评论,且芝麻信用低于750分的用户也不允许评论。有网友戏称,“支付宝成了支付鸨”。看来支付宝为了社交真的是费尽心思。

5.小米全球副总裁:小米可能卖出100亿部智能手机 利润却为零

佳能推出VR应用,足不出户测试相机与镜头;如果苹果搬厂回美国,iPh

1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小米全球副总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出现下滑,不会对公司的长期利润增长产生影响,因为小米的商业模式不在于销售手机。

雨果·巴拉解释称,小米“可能卖出100亿部智能手机,而(公司)的利润却为零。”他还补充道,小米基本上就是在“不赚钱”的情况下送出自己的智能手机,因为小米“关心的是长期的经常性收入流”,而不是从硬件上获得的直接利润。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