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宣布裁员15%,专注于硬件开发

巫盼 8年前 (2016-12-01)

为重组公司架构,GoPro宣布裁员15%,并且关闭旗下的娱乐部门,专注于相机和无人机。

GoPro宣布裁员15%,专注于硬件开发

提到VR相机的话,大家最熟悉的就是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旗下的GoPro相机。最近,这家公司的日子也不好过,据报道他们将进行业务重组,裁减200个左右的就业岗位,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15%。

裁员的目的是让公司的支持减少从而实现盈利。此外,GoPro总裁托尼·贝茨(Tony Bates)将在今年年底离职。

GoPro预计,重组支出介于大约2400万美元至3300万美元之间,其中包括裁员产生的1300万美元至1800万美元现金支出,1100万美元至1500万美元的非现金支出。非现金支出主要来自股权激励支出以及与办公室合并相关的加速折旧。GoPro将把大部分重组支出计入第四季度业绩中。

尼古拉斯·伍德曼(Nicholas Woodman)称:“第四季度和整个2016财年,我们仍有许多工作要完成。目前,我们正在收窄业务范围,把主要精力集中在核心产品上。”

GoPro表示会关闭娱乐分部,重新致力于运动相机和无人机业务。随着手机摄像功能的完善,相机市场的份额一直在急剧缩水,GoPro如果选择专注于VR相机,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