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或成真,亚马逊Echo音箱要装显示屏了

镁客 8年前 (2016-12-01)

据可靠消息,亚马逊将为旗下Echo音箱升级换代,并打造触控显示屏。

传言或成真,亚马逊Echo音箱要装显示屏了

近日,有传闻称亚马逊或将为旗下音箱Echo打造全新7英寸触控显示屏,并针对其音质和智能化语音交互进行优化,这意味着Echo将变得更加实用。

传言或成真,亚马逊Echo音箱要装显示屏了

根据相关知情人士的透露,亚马逊为了将7英寸触控屏完美包容在新一代Echo中,对其外观进行了天翻地覆的改造,新Echo的体积或将变得更大。此外,新款Echo将支持天气预报、日程安排、新闻阅读等功能,为了方便用户的查看,新设备的显示屏会朝上倾斜。亚马逊还正在测试一项好玩的功能,让用户可以把喜欢的照片像冰箱贴一样贴在屏幕上。

传言或成真,亚马逊Echo音箱要装显示屏了

新一代的Echo必将优于上一代,当然其价格可能也更贵。有消息称这款产品最快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发布。此前,Echo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数万个四星以上好评,蝉联了同类产品中的多个销量冠军。正由于良好的市场反应,亚马逊在今年年初还推出了两款类似商品:Tap和EchoDot。它们的体积小于Echo,售价也更便宜,仅为333元。

根据《华尔街日报》今年早些时候的报道,亚马逊Lab126实验室正在开发一款集成Alexa语音助手、带触控屏幕的设备,内部代号为“Knight”。近日爆出的升级Echo的消息似乎也印证了当时的传闻。而亚马逊的竞争对手谷歌和苹果现在也在积极开发智能音箱,目前智能家居已经成为巨头们角逐的新战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