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Ravean智能夹克,严寒也能变暖冬

镁客 8年前 (2016-12-02)

国外研发了一款名为Ravean的智能夹克,不仅可自发热,而且发热时间可长达九小时。

穿着Ravean智能夹克,严寒也能变暖冬

冬天对于追求时尚的人来说可能有点头疼,因为厚重的衣服让人们不能完美地展示身材。现在,国外研发了一款名为Ravean智能夹克,不仅可自发热,而且发热时间可长达九小时。

穿着Ravean智能夹克,严寒也能变暖冬

这件高科技的Ravean智能夹克,它的重量仅为80g,所以穿上它基本感觉不到存在。喜欢滑雪、露营和钓鱼的朋友们,也能轻松携带这件夹克。除了轻盈的特点,Ravean最大的亮点就是会自发热,超强的保暖满足各种天气条件。它的三种模式,可以根据不同的寒冷程度做出调节。所以哪怕在零下二十度的东北,仅需薄薄的一件Ravean就能御寒。

穿着Ravean智能夹克,严寒也能变暖冬

根据不同的档位,夹克提供的供暖续航时长也有所不同,一般为3到9个小时。夹克内置了一块12V的电池,充满需要一个半小时。对于手凉的同学来说,这款夹克是你们的救星。因为夹克通过其内置的c6系统,可实现局部供暖,对手、后背等易寒部位着重加热。你还可以利用夹克变身充电宝,在手机没电时用夹克来救急。

雨雪天气,这件衣服还适用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因为Ravean夹克采用了防水材料制作,就算衣服不小心潮湿,打开烘干功能,很快就会穿上温暖干燥的衣服了。除了御寒的夹克衫,Ravean还出了几款潮男潮男最爱的卫衣。寒冬腊月里,美丽也能不“冻”人。

据悉,Ravean夹克在Kickstarter有售,夹克10600mAh电池售价为139美元,如果众筹顺利,该夹克将于明年8月份出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