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100家VR影院?国美的野心着实不小

韩璐 7年前 (2016-12-03)

首先,这个月先在国内开它个四家VR影院。

一年100家VR影院?国美的野心着实不小

昨天,在国美电器财新峰会VR分论坛上,其高级副总裁郭军透露,本月公司将在北京、沈阳等国内四个城市同时推出VR影院。

谈及推出VR影院的原因,郭俊表示,是因为觉得VR视频和影视可以给受众带来更广泛的体验。此次,国美电器选择了荷兰的Samhoud Media公司作为VR影院的合作伙伴。郭军称,之所以选择这个荷兰伙伴,主要是看中其在VR软件开发和VR内容制作方面的能力。“他们是目前全球最大的VR内容提供商”,郭军如是说。

据相关媒体报道,Samhoud Media今年初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推出了全球第一家VR影院。这家VR影院采用的是三星Gear VR加Galaxy S6手机,还有单独的森海塞尔HD 201耳机,而传统的固定式座位则换成了支持360度旋转的转椅。

根据国美的VR影院计划,其将在2016年推出全国首家VR影院,在2017年完成100家VR影院的目标,立志成为中国VR内容最全、体验场馆最多的VR影院运营商。

事实上,如果此前媒体报道属实的话,上海、深圳等地已经有VR影院开始运营,所以说“全国首家”这个名头,我们还得持保留意见。不过,其100家VR影院的这个目标还是相当具有野心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