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之内,法拉第未来新车预告片两连发

Joker 7年前 (2016-12-09)

贾跃亭估计看到这两部预告片要松一口气,毕竟乐视是法拉第未来的投资方。

美国时间本周二,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展示了将在明年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 2017)上亮相的首款纯电量产车的前脸。而就在几天前,围绕着“法拉第未来是否应该在内华达州北部建厂”等相关问题,内华达州政府内部的分歧愈演愈烈。由于法拉第未来的战略合作方是正处在风口浪尖的乐视,这一口水战也引发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一个月之内,法拉第未来新车预告片两连发

不过,法拉第未来在展示其首款量产车型之后,紧接着还发布了一则15秒的视频,展示了车辆在沙漠中飞驰的场景。
 

 

而上个月,法拉第未来也有一部15秒的预告片发布。画面中可以看出,一辆SUV行驶在跑道上,但透过层层伪装,观众隐约能看到深红色的车身。镜头聚焦在车辆的大型合金车轮上,暗示该车型面向的是高端汽车市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