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被爆产品无法小型化,演示视频只是特效

巫盼 7年前 (2016-12-09)

神秘公司Magic Leap宣传的MR设备因无法小型化而搁浅,而此前一直放出的演示视频只是特效。

Magic Leap被爆产品无法小型化,演示视频只是特效

凭借几个视频获得众多资本青睐的Magic Leap最近被爆出产品大问题,据外媒The Information报道,Magic Leap在AR技术小型化方面遇到了麻烦,无法像其CEO阿伯维茨此前宣称的那样,将头盔大小的笨重装置变身为一副日常佩戴的眼镜。

报道中提到,Magic Leap 的设备是一个非常笨重的头盔,需使用多个电缆连接到一台台式电脑上。演示产品被描述为包含与HoloLens类似的元件,但在某些情况下,显示的图像比微软的产品原型更模糊不清。而微软的HoloLens现在可以在开发者套件中买到,售价为3000美元,完全不必与计算机联机就能使用。

雪上加霜的是,Magic Leap此前宣传的突破性技术,光纤扫描显示器(通过光纤电缆发射激光,迅速来回移动以绘制图像)的进展也非常不顺利,The Information表示Magic Leap还无法让光纤扫描显示器进行工作,它已经被降级为一个长期研究项目。

除此之外,Magic Leap的宣传视频也被爆出是出自某个视觉特效工作室,面对外界的质疑,这家融资巨头目前还没做出任何回应。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