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汽车新计划,为特斯拉提供自动驾驶芯片

韩璐 7年前 (2016-12-10)

截至目前,双方尚未给出回应。

传三星汽车新计划,为特斯拉提供自动驾驶芯片

近日,多家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将为特斯拉电动汽车提供自动驾驶芯片支持。而截至到目前为止,三星电子公司和特斯拉也都没有就此报道进行回应。

据了解,早在今年6月份,就有国外媒体曾报道特斯拉正在与三星SDI公司进行合作事宜的商讨。外媒指出,从Model 3开始,三星SDI将负责所有特斯拉电动汽车的电池供应。此外,更是有媒体透露,三星SDI已经将大量电芯运往了特斯拉在加州的研发中心。不过,其后特斯拉CEO Elon Musk就在Twitter上否认了这些传闻,并表决心称,松下才是Model 3的独家电池供应商。

近期以来,三星一直在试图建立汽车相关的半导体与显示器等元件销售,以发展新的增长动能。在今年11月,三星宣布拟斥80亿美元收购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哈曼国际(Harman International)。

据悉,在收购案完成之后,哈曼将成为三星的一个独立子公司,而哈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inesh Paliwal将继续领导该公司。在收购哈曼之后,三星将迅速成为汽车技术领域的一大参与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