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机构培生联手微软谷歌,打造VR教育产品服务

巫盼 7年前 (2016-12-19)

培生将VR、AR教育引进中东地区,造福学生和老师。

教育机构培生联手微软谷歌,打造VR教育产品服务

现在,许多大公司都非常关注VR/AR教育的应用。最近,全球领先的教育机构培生联合微软以及谷歌打造最新的教育科技产品。培生在迪拜发布了最新的VR/AR教育服务,包括微软的HoloLens头显以及谷歌提供的VR课程内容和设备。

在AR方面,培生作为微软教育部门的合作伙伴,正在使用HoloLens将AR教育这种新模式推广到全世界,据了解,他们正在打造有一个名为“Build a Castle”的app。

而VR教育方面,谷歌提供设备供学生们使用,让学生能够“身临其境”的体验他们正在学习的知识。例如,培生打造过一个关于伦敦交通博物馆的VR内容,可以以拯救伦敦交通系统的Albert Stanley的视角浏览博物馆。

教育机构培生联手微软谷歌,打造VR教育产品服务

培生的学习及创新总监Mark Christian表示,“几年前谷歌探索和微软HoloLens这样的沉浸式服务还在难以置信的程度,而现在已经可以被应用在学习上面。一个迪拜的五年级学生现在可以在虚拟世界中登陆火星或者触摸大堡礁,这比读书看视频显然要更有帮助。”

培生的中东地区市场总监也强调了新技术对教育的推动作用,“ VR/AR对教育领域的创新作用是不可估计的,我们非常期待我们的产品在中东市场的表现,以及给学生以及教育工作者带来的便利。”

目前,培生的VR/AR教育产品在中东地区的市场表现不错,他们很可能会将VR/AR扩展应用到医疗、游戏等领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