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向非盈利组织捐款,希望借此挽回已经不堪的企业形象

Joker 7年前 (2016-12-21)

今年以来,三星不但遭遇Galaxy Note7爆炸门,还被曝卷入韩国总统“亲信门”,这令该公司的声誉大受损伤。

今年,韩国三星集团经历了两大危机,一个是Galaxy Note7爆炸门事件,还有一个就是被爆卷入韩国总统“亲信门”事件,而这两个事件让三星的声誉大大受损,企业形象几乎荡然无存。

三星向非盈利组织捐款,希望借此挽回已经不堪的企业形象

上周,韩国三星集团选定了51家非盈利组织,将向它们捐献1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800万元)。作为与韩国社区福利基金合作项目的一部分,三星宣布了其“分享和梦想”计划的受捐助者名单,名单中包括面向社会弱势群体的福利慈善机构和文化项目等等。三星资助这些非盈利组织,想要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并且向他们提供机会。

三星向非盈利组织捐款,希望借此挽回已经不堪的企业形象

在这些组织中,约有60%都是与社会福利相关,其他的则是一些关注环境和文化的组织,还有就是一些全球性项目。在此次宣布活动上,三星企业公民(SamsungCorporate Citizenship)主管Yoon Ju-hwa说:“我们对那些参与该项目的组织表示感谢,尽管我们今年才启动这一项目。我们将继续努力,寻找创新的方式,来促进社会贡献。”

不过,三星的这项计划看起来更像是一种处理公关危机的手段。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