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200万美元的融资,Neurable让你用意念控制VR AR头显

巫盼 7年前 (2016-12-23)

想要和《复仇者联盟》中猩红女巫一样用意念控制物体吗?Neurable正在开发的设备或许会给你启发。

获得200万美元的融资,Neurable让你用意念控制VR/AR头显

现在大多数的VR硬件设备,输入方式都是手柄状的控制器。但是这种输入设备有时候会影响我们VR体验的沉浸感,一家名为Neurable的公司,可以让用户用“意念思维”控制VR中的操作,听起来是不是很玄乎!最近,这家公司刚刚完成一轮200万美元的融资。

此次种子轮融资由Brian Shin领投,Point Judith Capital、Loup Ventures、Kraft Group等投资者参投,新的投资将会被直接用在开发出首个完整的软件开发包上。

Neurable开发的设备是一个无线的装置,可以用脑电图(EEG)探测用户大脑活动,并用AI分析用户意图。

获得200万美元的融资,Neurable让你用意念控制VR/AR头显

Neurable官方表示,他们已经可以让用户通过思考来打开app、选择菜单、选择按钮、打字输入。这种方式对于那些生理有困难,不能使用手势和动作等输入方式的用户来说,会是最佳的选择。

Neurable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监Ramses Alcaide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全新的人机交互平台。”

据了解,Neurable开发的SDK将会在2017年下半年推出。有了SDK,其他的开发者就能将其应用在AR/VR的一些应用体验上。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