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Brix系列新主机发布,异形主机家族再添新成员

镁客 7年前 (2016-12-29)

技嘉最新发布的Brix系列主机外形独特,酷似三星“垃圾桶”,为异形主机家族的又一新成员。

技嘉Brix系列新主机发布,异形主机家族再添新成员

最近,技嘉推出了一款最新的游戏主机Brix系列PC,采用了异形的主机设计,是继苹果、三星等异形主机之后又一异形主机家族新成员。

从外观上来看,以黑色为主的扁形机体十分高端大气,具有很强的科技感。主机自带英特尔的802.11ac无线网卡和Killer E2400千兆有线网卡,并提供Type-C和雷电3的USB接口,这样的配置十分适应当下的主流。

技嘉Brix系列新主机发布,异形主机家族再添新成员

此外,技嘉新PC采用了最新第6代Intel Core处理器,让它的效能可以颠覆一般人对小型主机的效能不佳的认知,在体积与效能之间取得最佳平衡。而Intel Turbo Boost 2.0技术,更让玩家在需要时,能自动提升处理器频率,满足玩家对高效能运算的需求。内置最新的NVIDIA GeForce GTX 1070显卡,让这款产品也能应付竞技游戏。

因为机箱的内部空间大概只有10L,所以可供扩展升级的部分只有一个多余的2.5寸硬盘位,能够用来放入大容量的SATA SSD或HDD硬盘。技嘉新PC的散热思路是从机箱底部吸入冷空气,然后再把里面的热量通过顶端发亮的蓝色风道口与绿色的网格中吹出。或许这也是它造型独特的主要原因,以至于有人认为它长得像街道上的垃圾桶。

技嘉Brix系列新主机发布,异形主机家族再添新成员

目前,技嘉并没有透露任何关于Brix系列新主机的定价及上市时间等信息,或许在下周即将到来的CES 2017上,我们有机会能一睹它的风采。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