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汽车丁磊“被离职”乌龙,官方及本人紧急澄清

Joker 7年前 (2016-12-30)

树大招风,乐视汽车每隔几天就要爆出一点新闻。

今天,就在一年一度的拉斯维加斯CES展会前夕,有外媒报道称法拉第未来全球CEO、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已不再监管法拉第未来的业务。不过,乐视汽车官方包括丁磊本人在微博上回应称,法拉第未来和乐视汽车只是合作关系,离职报道纯属子虚乌有。

乐视汽车丁磊“被离职”乌龙,乐视紧急澄清

我们知道,虽然法拉第未来有很多位投资人和创始人,但是公司从未正式委任过CEO。而此前已经爆出两位高管离职的法拉第未来,这次丁磊离职的消息若不及时回应,恐怕对公司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乐视汽车丁磊“被离职”乌龙,乐视紧急澄清

丁磊本人在加入乐视生态之前,曾任职于上汽集团,担任过副总裁一职。去年,加入乐视超级汽车之后,他还以乐视汽车主席的身份加入了整个乐视生态,外界一度视其为公司的“二把手”。

乐视汽车丁磊“被离职”乌龙,乐视紧急澄清

乐视生态旗下自动驾驶电动车项目LeSee项目,就是由丁磊本人牵头。而对于法拉第未来来说,丁磊的身份则是“全球CEO”,也是全权代表贾跃亭管理着法拉第未来。今年4月,丁磊还出席了法拉第未来 10亿美元工厂破土仪式。年初的时候,他则和贾跃亭一同参加了“FFZERO1概念车”的发布会。

近几个月以来,法拉第未来和乐视汽车的日子都不怎么好过。拖欠工程款项、债台高筑、与供应商发生纠纷、股价暴跌等等负面新闻层出不穷,而即将在CES展会上亮相的量产版车型,对两家公司来说都尤为重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