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POWERbot VR7000扫地机器人,让家闪亮无死角

镁客 7年前 (2016-12-30)

POWERbot VR7000是一款将由三星公司设计制造 ,在2017年CES展上推出的全新智能扫地机器人。

三星推出POWERbot VR7000扫地机器人,让家闪亮无死角

众所周知,三星这个品牌涉及的领域相当广泛,除了我们熟知的手机、平板、电视之外,还生产洗衣机、电冰箱之类的家电产品。但其实,三星也有其他的智能产品线,三星就有推出比如扫地机器人等产品,据悉下个月的2017年CES展上其将会推出全新的扫地机器人POWERbot VR7000。

三星推出POWERbot VR7000扫地机器人,让家闪亮无死角

单从外观上来看,三星新款POWERbot VR7000扫地机器人和同类型产品的样子差不多,但是内在方面则改变不小。新产品拥有强大的功能和小于4英寸(97mm)的超薄设计,比此前的三星扫地机器人体积减少28%。首先,POWERbot VR7000厚度只有10cm左右,其次最高达20W功率能产生足够强大的吸力,其工作时可以接近到墙边1.3cm的距离,轻松覆盖手动吸尘器容易漏掉的区域,如床或其他家具下。POWERbot VR7000独特的自动清理毛刷功能显著地减少了卡在毛刷中的灰尘和毛发。在毛刷中部有收集装置,更便于将碎屑倒入垃圾桶和定期维护机器。

另外,智能性方面也有很大提升,它可以自己发现较脏的区域、可记忆家中的布局、自动绕开障碍物等,另外通过WiFi连接还可以接受来自用户手机的远程控制。无论是通过智能手机,还是其他移动电子设备,用户都可以控制机器的启动和停止,设置清洁时间以及查看历史记录。此外,POWERbot VR7000还搭载了Amazon Echo系统,用户可以通过声音向机器下达指令。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款POWERbot VR7000的具体售价和上市日期,估计要等到2017年的CES展会上才会公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