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7机器人再添新玩家,LG将发布首款机器人

韩璐 7年前 (2017-01-02)

此次LG带来了三款机器人,将帮助人们完成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事情。

CES 2017机器人再添新玩家,LG将发布首款机器人

再过两天,2017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大展就要开始了。在此次展示上,我们将看到各家企业带来的机器人,而在今年,机器人阵营又多了一个新面孔。

在此次CES 2017上,LG将展示自己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并推出自己的首款机器人。据悉,LG将展示三款机器人,这些机器人都配备了人工智能系统,使其具备更加个性化的功能。

第一款是“园丁机器人”,它可以帮助用户看管照顾花园,做一些草坪的修剪等工作;第二款机器人被LG称为“Hub Robot”,它既可以作为一个智能家居网关,又可以作为消费者的个人助理;第三款为“排队机器人”,主要用于机场和酒店等商业场所,可以帮助消费者改善购物和消费体验,在iPhone 8发售的时候可以派上很大用场。

在人工智能的布局上,LG此前多在智能家居,就在2016年9月份,LG宣布,准备将亚马逊的Alexa等服务植入到自己的产品当中,同时,Alexa服务也会支持LG的SmartThinkQ Hub(LG年初推出的智能家居自动化控制中心)。这样一来,LG家电不仅可以实现互通,用户还可以通过语音识别来控制它们。

不过,在宣布这则消息的时候,LG电子发言人也明确表示,他们将大力发展机器人技术,以推进人工智能技术的革新。在其看来,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帮助他们研发出更多精密的仪器,进而帮助人们完成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事情。

按照当初的言论,这次即将发布的三款机器人的确都将在生活中帮助人们完成一些事情,所以,LG这次是验收成果来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