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自动驾驶,现代又钻研起了机器骨骼和智能房间

镁客 7年前 (2017-01-04)

现代除了将在CES 2017展会上展示自动驾驶外,还将推出Micro Mobility概念滑板车、机器骨骼和智能房间。

玩完自动驾驶,现代又钻研起了机器骨骼和智能房间

看来,即将到来的CES 2017注定是个科技渗透无处不在的展会,又有一高科技产品要在会上亮相了。现如今,现代汽车已经不再满足于汽车本身,还将进入到机器人领域和智能家居行业。

正如我们之前所知,现代汽车已经准备好了可以实现自动驾驶的IONIQ电动车。这款车可以通过雷达传感器和智能巡航控制传感器掌握周边的环境,并利用车顶上挂着的卫星定位系统(GPS)信号接收器接收位置信息,感知道路的倾斜和曲率信息、道路宽度和方向等。

玩完自动驾驶,现代又钻研起了机器骨骼和智能房间

同时,现代汽车还将展示未来移动生活方案,引入互联网技术,以将用户的交通出行和日常家居生活连接起来。我们将看到的这款全新Micro Mobility概念滑板车,将和电动IONIQ汽车结合使用。它可在拥挤的街道中充当便利工具,解决最初的和最后的一公里。另外,还会有一套机器骨骼,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爬楼梯,或者是完成能量消耗较大或者重复性的工作。

玩完自动驾驶,现代又钻研起了机器骨骼和智能房间

最后,现代汽车与IT供应商思科集团(Cisco)合作打造出一套智能房间,与汽车移动互联解决方案相配合,让人们无缝出行,打通日常生活及工作的界限。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