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携手欧莱雅打造智能梳子,能帮用户更好地保养头发

镁客 7年前 (2017-01-05)

Hair Coach是诺基亚旗下的WIthings和欧莱雅合作推出的一款能联网的智能梳子。

诺基亚携手欧莱雅打造智能梳子,能帮用户更好地保养头发

今年6月,一家新加坡初创公司推出了一款智能砧板。这款智能砧板不仅能连网,还集成了调料盒、电子秤等各种功能。或许你以为这已经是“智能”的极限,那么你可能还是太年轻。近日,诺基亚旗下的WIthings和欧莱雅合作推出了一款智能梳子,这是一把联了网的梳子,一把配备了专属app的梳子。

据悉,该款梳子集成了WiFi模块,据说可以通过收集用户梳头发习惯的数据,帮助用户更好地保养头发。

诺基亚携手欧莱雅打造智能梳子,能帮用户更好地保养头发

这款高科技梳子被叫做Hair Coach(直译过来就是头发教练),内置了麦克风,因此它可以通过“听觉”来识别用户梳头发的模式。该款梳子还集成了加速计、陀螺仪、商业传感器,用来分析梳头的习惯和规律。此外,还可通过压力传感器来测量梳头发的力度,以及电导传感器,可以知道头发是湿润还是干燥。当然,所有的这些数据都会通过WiFi分享给手机上的app。

说回价格,这款梳子的售价接近200美元,且将于年中正式发售,不过这个价格已经可以买一部手机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