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in推新款耳机M-2,号称世界上最轻巧的无线耳机

镁客 7年前 (2017-01-05)

Earin发布了最新款的M-2耳机,这个无线耳机产品拥有着世界上最轻巧的重量。

Earin推新款耳机M-2,号称世界上最轻巧的无线耳机

自从苹果推出了AirPods后,无线耳机在市场上一时间受到了火热的追捧。耳机制造商Earin自2014年在Kickstarter上推出最小蓝牙耳机后,于最近又推出了世界上最轻的无线耳机M-2。

据Earin称,这款第二代无线耳机可谓是目前市场上体积和质量最小的产品。其独特的耳塞式设计可以几乎完全没入用户的耳孔,隔绝外界的嘈杂,让用户全身心投入到纯净的音乐海洋中,享受被音乐包围的乐趣。耳机不需要主动噪音消除,其听觉体验也是更加自然。

Earin推新款耳机M-2,号称世界上最轻巧的无线耳机

比起上一代M-1,M-2的设计更加时尚新颖。其自带的便携式充电底座,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为它充电。一般来说,它的电池的续航能力大约为3个小时。假如配合着充电底座使用,大约可使用12小时。

拥有这样一款耳机可以得到什么好处呢?你再也不用花上几十分钟的时间去解开缠绕得一团乱的耳机线。小巧得几乎隐形的外观设计,也会让你的耳朵倍感舒适,不会因为长时间的播放而导致耳朵疼痛。

据报道,这款耳机会在2017年的第一季度出货,价格大概是200美金左右,这应该会成为非果粉选购无线耳机的又一个选择。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