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us在CES上发布AR显示屏,拥有55度视场角

巫盼 7年前 (2017-01-06)

以色列AR公司Lumus 发布AR眼镜原型产品,一个拥有大视角,一个时尚感十足。

Lumus在CES上发布AR显示屏,拥有55度视场角

今年的CES上,不少厂商都发布了和AR相关的产品。一家位于以色列的AR眼镜光学方案初创公司Lumus也公布了两款增强现实眼镜的原型——Maximus和Sleek。

Lumus在去年6月份的时候,获得了来自盛大和浙江水晶光电公司投的1500万B轮融资,12月的时候再次获得由台湾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广达电脑领投,HTC、盛大、水晶光电等其他战略投资者参投的3000万美元的新投资。

在CES上,Lumus使用Maximus原型机展示了55度视场角的AR显示屏,该显示屏可以为智能眼镜提供更大的视场角,并且支持用户佩戴眼镜。同时,Lumus还展示了Sleek样机,其更侧重于产品的样式、紧凑性以及移动性。

Lumus在CES上发布AR显示屏,拥有55度视场角

在关键技术上,Lumus的核心优势是其Light-guide Optical Element(光导光学元件)波导,基于该技术他们能够生产出紧凑、舒适和时尚的可穿戴式眼镜显示器。具体是通过特殊镜头的微型投影仪投射图像,计算机将图像进行透明化处理,使得用户能够直接获取画面信息。

Lumus执行总监Ben Weinberger表示:“Lumus决心通过向几个关键领域提供一系列的光学显示器来实现我们对消费者AR市场的承诺。基于我们独特的优势,我们认为消费者AR市场会比预期更早到达,我们的一些客户计划在来年引入消费者原型产品。”

目前,Lumus的产品主要运用在一些垂直行业,包括医疗健康、军事航空等等领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