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研发智能健身T恤,可检测心率且支持GPS

镁客 7年前 (2017-01-10)

Polar目前研发出了一款可以检测用户健康数据的无袖T恤衫,实现了多种人性化的设计。

Polar研发智能健身T恤,可检测心率且支持GPS

面对层出不穷的健康数据跟踪设备,Polar也不甘示弱,并且另辟蹊径,在一款无袖的T恤里加入了健身数据的跟踪。值得注意的是,它暂时还没有竞争对手。

这款衬衫被官方命名为Polar Team Pro Shirt。它为了符合专业运动员的使用习惯,采用了无袖的设计。衬衫的内部缝合了运动传感器,并被嵌入织物当中,很薄且不会引人注意。使用者不需要佩戴腕带或者胸前监测设备便可随时随地掌握健康数据。

Polar Team Pro Shirt在后部设计放入了一个带有GPS的小型传感器,用于确定运动员的速度、距离和加速度。与此同时,官方还专门打造了一个iPad应用,可以实时显示数据,让教练可以随时掌握每位运动员的状况,并根据他们的身体变化来及时调整训练计划。

据悉,来自NBA、NHL、MLB和NFL的专业团队自2010年以来一直使用Polar团队训练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完美地帮助教练对所收集数据来评估训练级别,并正确地对运动员规定非季节性训练量,建立有效的效果参数,并有效地监控训练营期间的工作量。

Polar Team Pro Shirt将于3月推出各种尺寸,其它更多尺寸在5月份提供,价格还没有公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