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无人机跑得比轿车还快;谷歌推广用AR游览博物馆

韩璐 7年前 (2017-01-10)

一般来说,轿车的安全行驶速度在国内不超过120km h,而该无人机时速可达160km h。

1、谷歌推广用AR游览博物馆

这款无人机跑得比轿车还快;谷歌推广用AR游览博物馆

近日,谷歌与全球一系列的艺术博物馆达成了合作协议,为游客提供Tango设备,通过AR提升游览体验。

博物馆中,参观者可以从服务台领取一部联想Phab 2 Pro(第一部支持Tango的智能手机)。通过手机,参观者可以“穿透”石棺显示内部的木乃伊,重现巴比伦伊什塔尔城门这些不复存在的建筑,或是恢复石灰岩浮雕本来的颜色。

2、业绩乏力:Parrot砍掉无人机部门1/3 员工

这款无人机跑得比轿车还快;谷歌推广用AR游览博物馆

据外媒报道,由于行业不景气,法国无人机制造商Parrot已于今日宣布辞退无人机部门的1/3雇员(约290人)。

近日,该公司刚刚宣布了最新的季度营收报告,但想要在被大疆(DJI)统治的无人机市场分得一杯羹,显然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此,Parrot表示,其4季度销售额仅9000万美元左右,低于1.06亿美元的目标。作为应对,该公司计划向商用无人机市场转进,比如地图测绘和农业无人机领域。

3、百度VR浏览器全景H5用户抢破头,堪比春运

这款无人机跑得比轿车还快;谷歌推广用AR游览博物馆

在2017年新年之际,百度VR浏览器上线了一个基于Html5的营销运动,用户热情高涨。

百度VR浏览器此次推出的是“筹人品开启VR体验”H5活动,每个参加的用户,都可以邀请169位微信好友助力,其中前200名100%领取169元百度VR浏览器定制款小宅Z4 VR眼镜。关键在于,这个H5采用了创新的VR全景模式,很符合百度VR浏览器的特色——能够实现VR环境下的网页浏览、裸眼看VR等功能。

4、小米于1月19日在印度开发布会:新品或为红米Note 4X

这款无人机跑得比轿车还快;谷歌推广用AR游览博物馆

昨天,小米印度公司发出了一张宣传海报,表明了小米将于1月19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新品发布会。对此,有媒体猜测,此次小米发布的新品应该是印度版的红米Note 4。

国行红米Note 4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有媒体指出,为了不与爱立信发生不必要的专利纠纷,印度版红米Note 4将会配备高通骁龙芯片,而新机应该就是最近曝光的红米Note 4X。据曝光的信息,红米Note 4X搭载骁龙625处理器,配备4GB运行内存+64GB内置存储。与红米Note 4不同,新机将原来的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移至正面,并将机身磨砂工艺改为金属拉丝。

5、速度惊人!这款无人机跑得比轿车还快

这款无人机跑得比轿车还快;谷歌推广用AR游览博物馆

在CES 2017展会上,一家初创公司展示了一款叫做Draco的无人机,这款无人机主打速度,竟然比一般的轿车还快。

一般来说轿车的安全行驶速度在国内不超过120km/h,而这款叫做Draco的无人机时速可高达160km/h,作为无人机来说已经非常惊人了。Draco之所以能够飞行如此快速,是因为它采用了自主的三相无刷直流电机驱动,最大功率可达580瓦,最大功率转速为26000。此外,它可以在高速状态下进行360度翻转和航拍。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