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跳票!Lily无人机宣布倒闭

韩璐 7年前 (2017-01-12)

这一次,Lily无人机是真的“跳票”了。

昨天,因公司资金短缺无法完成无人机的制造和发货,无人机制造商Lily宣布倒闭。

两年前,Lily无人机在网上发布了一段宣传视频,瞬间引爆了整个科技圈。从视频中看,Lily无人机能够实现直接抛飞、自动跟拍、自动回收等多种功能,引得众人纷纷围观。2015年5月,Lily无人机开始众筹,紧接着,一系列的跳票就开始了。

最后一次跳票!Lily无人机宣布倒闭

第一次跳票,原本定于2015年12月的发货推迟到了2016年2月,原因是飞行软件的开发遇到了阻碍,部件优化也要求重新设计飞控的核心部分,以达到最稳定状态。到了2月份,Lily无人机第二次跳票,并给众筹支持者发布邮件表示:为了完成部分的软件优化、硬件提升以及测试工作,发货时间将推迟到2016年夏季。都说“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果不其然,Lily无人机在8月份第三次跳票,声称由于硬件问题,将于今年12月到明年1月之间发货。

现在已经到了1月中旬,没想到,Lily无人机竟然第四次跳了票,而这次也将是最后一次跳票,因为公司彻底倒闭了。按照惯例,Lily向所有预订用户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表示将在60天内退回众筹款项。

不到两年的时间内,曾经的无人机明星终究还是落下了帷幕。近日来,关于无人机公司的负面消息是一个接着一个,要么倒闭,要么转型,要么就是裁员了,一时之间,无人机产业似乎到了发展的瓶颈期,甚至连老牌厂商都没能逃过这个厄运,着实令人不禁唏嘘。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