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重出江湖,欲打造比肩苹果的智能手机

镁客 7年前 (2017-01-17)

安卓之父Andy Rubin近日宣布其创立的公司有意向开发一款模块化智能手机,似要比肩iPhone。

安卓之父重出江湖,欲打造比肩苹果的智能手机

被称作“安卓之父”的Andy Rubin曾在2015年创立了一家名为Playground Global LLC的硬件孵化器,创立不久便获得了众多电子行业龙头企业的投资。现在,他们有意向打造一款模块化手机,并且要比肩苹果手机。

Andy Rubin本人曾在加州注册了Essential的专利,并于去年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该名字。Essential系列的产品和服务将涉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与移动操作系统软件。Essential专注于高端硬件,将尝试与市面上大量的低价Android设备差异化发展,并且不输iPhone

安卓之父重出江湖,欲打造比肩苹果的智能手机

Essential最初的产品之一就是模块化手机,所以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自行搭配配件,比如更强大的摄像头。从理论上来说,这样的做法可以延长手机的生命周期,确保硬件保持最新。据悉,这款手机的原型之一就是没有屏幕边框的,并且采用了超大的尺寸,这表明它可能将采用陶瓷材料制造。

有关人士表示,Essential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来自主流投资机构的一轮高额融资。目前尚不清楚,Essential具体将融资多少,以及这笔交易是否最终敲定。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