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戴起来不够舒服?SynergyWiz为其设计了翻盖

镁客 7年前 (2017-01-18)

rEvolve头戴式基座已经登陆Kickstarter网站进行众筹,设定的价格为85美元。

Vive戴起来不够舒服?SynergyWiz为其设计了翻盖

玩过HTC Vive的童鞋不知道有没有遇到这样的烦恼,戴上头显后想再观察一下周围真实的环境需要取下整个头显然后再佩戴,这样反反复复的动作很容易破坏愉悦的心情。关于这点,SynergyWiz提出了一个有趣的解决方案——rEvolve头戴式基座,为Vive设计一个翻盖,只要轻松地翻转显示器就可以快速查看周围的真实环境,巧妙地避免了反复佩戴头显的麻烦。

Vive戴起来不够舒服?SynergyWiz为其设计了翻盖

具体来说,SynergyWiz提供的第三方头戴设计与PSVR风格的“光晕”佩戴设计有异曲同工的效果,它需要移除原始绑带,再通过rEvolve头戴式基座连接到Vive显示屏部件的现有安装点。这样的设计,为戴上头显后拿起耳机和控制器带来便利。除此以外,这个设计改变了Vive本身的头显佩戴方法,之前的设计是像护目镜一样压在眼睛,而现在是把重量转移到前额,提高了佩戴的舒适度。

SynergyWiz的工作人员表示,rEvolve头戴式基座目前处于设计阶段,为了完成余下的开发工作,该附件已经登陆Kickstarter网站进行众筹,每个rEvolve头戴式基座设定的Kickstarter价格为85美元。值得一提,rEvolve头戴式基座在Kickstarter网站上得到了不错的反响。目前,SynergyWiz获得了80名支持者,并且已经超额完成了5000美元目标。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SynergyWiz预计得到150000美元的资助。如果一切顺利,rEvolve头戴式基座的最终产品将在4月份发货。

如果你刚好有购买Vive头显的意向,参与rEvolve头戴式基座的众筹活动也许是一个不错的决定。毕竟,以80美元的价格获得改进版的“翻盖”Vive并不亏本,感兴趣的童鞋一定要尽快赶在众筹结束前购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