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2伏妖篇》主题VR游戏上线,带你邂逅紫霞仙子

巫盼 7年前 (2017-01-19)

在虚拟世界中完成你的西游梦!

《西游2伏妖篇》主题VR游戏上线,带你邂逅紫霞仙子

由周星驰与徐克联袂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等众星主演的IMAX 3D魔幻巨制《西游2伏妖篇》近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

同期,玖的VR基于西游泛IP题材,在《西游2伏妖篇》发布会现场推出最新《西游2伏妖篇》VR游戏,并提供现场体验机会。

《西游2伏妖篇》主题VR游戏上线,带你邂逅紫霞仙子

《西游2伏妖篇》VR游戏运用最新VR交互技术,以多人即时联机互动的形式为玩家构建了一个身临其境的西游世界。这款VR游戏最多支持5名玩家3种操作方式同时进行游戏,适配兼容手柄、键盘、头显三种操作方式,最大程度保障各平台玩家最佳体验效果。其中,手柄的振动反馈和舒适手感能让玩家长时间休闲娱乐,键盘则是针对敏捷精准操作的玩家需求,头显完全满足玩家希望身临其境的视听感官体验。

而且,不同操作方式在游戏内优势表现大不相同,譬如手柄操作的角色可以走出弧形路线来回避攻击,而键盘操作的角色则是能够作出精准角度攻击,头显操作的角色能够快速察觉到各个角度的攻击点。

《西游2伏妖篇》主题VR游戏上线,带你邂逅紫霞仙子

得益于控制器全面支持和多人模式,使《西游2伏妖篇》VR游戏一举成为家庭益智游戏最佳选择,在不同模式内可以选择团队协作和单人匹马进行游戏。在游戏内,单人可以尝试多种方式攻陷对方领地。所以无论是孤胆英雄千里独行还是纵横捭阖联盟策略,总有一款属于自己的爽快游戏操作,打破单一的游戏模式。

此外,《西游2伏妖篇》VR游戏还加入竞技模式。同时,主创团队考虑当前大家喜欢在碎片化时间内玩游戏,将游戏流程简化、亮点巨大化、刺激集中化,快节奏的游戏节拍让每一位玩家上手即玩。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