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专利曝光,Surface Phone将是可折叠的智能手机

镁客 7年前 (2017-01-19)

最近又有专利遭到曝光,这次是来自微软的Surface Phone,它将会是一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

微软新专利曝光,Surface Phone将是可折叠的智能手机

近日,微软的新专利遭到了曝光,矛头指向了它旗下的Surface Phone。这是一项具有柔性转轴的设备专利,它能够让手机轻松转换为平板电脑。

这款具有二合一功能的Surface Phone拥有一个灵活的铰链,它能够让这款设备不仅可以拥有双屏,甚至还可以拥有三个屏幕。因为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购买智能设备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是屏幕大小以及实用性。更大的屏幕方便消费者处理邮件、浏览网页等,多屏的设计,能够让用户高效完成多项任务。

微软新专利曝光,Surface Phone将是可折叠的智能手机

这款智能手机依旧采用了surface的硬朗设计,而且细心的朋友会发现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支手写笔,当然具体会新增哪些功能目前还不能确定,不过这似乎让大家离Surface Phone又近了一步。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并没有为这款设备设计物理按键,或许未来微软并不打算在手机上配备Home键。另外,拍照键也没有看到,单独的拍照开关将会被取消,不过这个也在情理之中。现在锁屏页面滑动呼出相机的功能已经很成熟了,所以单独设置拍照键确实可以省略了。

上周有消息称三星和LG将在2017年上半年推出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但微软的这款Surface Phone可折叠平板手机或许将随着技术的进步从而更加实用。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