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成立1000万美元VR基金,支持公益发展项目

巫盼 7年前 (2017-01-20)

如果你有好的VR创意,赶紧去官网申请起来!

HTC成立1000万美元VR基金,支持可持续发展项目

这边Oculus处在侵权案件的水深火热中,那边HTC又在“发大招“。在19日举办的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为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HTC宣布启动VR for Impact项目,投入1000万美元发展将会带来积极影响和改变的VR内容和技术。”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是一项全球性行动倡议,旨在消除贫穷、保护地球,并确保人人享有和平与繁荣。HTC主要是通过这个项目来刺激更多的内容开发者,去制作那些可以提高大众认知、促进教育等充满人文关怀的VR体验。

HTC成立1000万美元VR基金,支持可持续发展项目

HTC董事长兼CEO王雪红表示:“Vive 将为那些通过VR技术提高民众意识并为世界带来真正影响的最佳创意提供资金支持。我们鼓励VR生态系统内的所有人都参与进来,只有我们共同携手,才能实现真正的深远影响。”

据了解,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准备参与到这个项目中,他们准备通过VR技术让更多的人切身感受到饥饿和战争带来的伤害,从而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现在HTC的VR for Impact项目正在征集VR创意,如果有兴趣的可以去官网提交申请,首批获选的项目会在4月22日的地球日宣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