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制造3D打印无人机,最高时速55英里

韩璐 7年前 (2017-02-03)

只需24小时,一架定制版的3D打印无人机便可制造完成。

近年来,随着3D打印技术的愈加成熟,无人机也成了它的一个常客。从2014年开始,3D打印的无人机就断断续续的在世人面前出现,除了相关团队之外,一些国家也参与了进来。

此前,英国皇家海军舰艇曾在海上成功试飞了一架重约3公斤,翼幅1.5米长的3D打印无人机,在飞行员操控下,该无人机在5分钟之内飞行了500米,安全降落在海滩上。就在近日,美国陆军研究实验室(ARL)也利用3D打印技术和无人驾驶飞行器(UAV)技术,在24小时内创造了特定任务的3D打印无人机,可以自动配置和针对任何任务进行了优化。

美军制造3D打印无人机,最高时速55英里

日前,ARL在美国佐治亚州本宁堡对该无人机进行了飞行测试。据了解,该无人机的外壳和螺旋桨皆由3D打印而成,最高时速达到了55英里(约88千米),在花费时间上,一台无人机的打造仅需要24小时。

“我们可以将士兵任务转变为小型无人机系统,即ODSUAS(3-D printed on-demand small unmanned aircraft system)”该无人机项目经理介绍道。ODSUAS系统可以将士兵的需求录入到无人机的任务规划软件中,24小时内他们就可以收到3D打印无人机。

利用3D打印技术来制造无人机,其带来的最明显的好处在于成本的降低以及效率的提高。目前,美国陆军已和乔治亚州技术公司航空系统设计实验室在该项目上达成合作关系。未来,减少噪音、悬停距离、灵活性以及载荷能力将是其进一步的研究方向。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