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机器人,用笔帮你画出一个新世界

巫盼 7年前 (2017-02-06)

这款可编译的小型绘画机器人,可以帮你在纸上画出你的艺术作品。

绘画机器人,用笔帮你画出一个新世界

对于现在的设计师来说,使用数字画布进行绘画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尤其是在Adobe以及Wacom这些公司的软件配合下。不过,最近有一种新的微型绘画机器人Line-us,可以更好的帮助你进行艺术创作,让你的作品快速从数字版变成墨水纸质版。

这个机器人是由Durrell Bishop和Robert Poll的发明的,它可以用机械手臂握住画笔进行素描绘图,并且Line-us的磁性底座和自带的金属板设计能够将素描本牢牢固定住。

同时,这个绘画机器人还有配套的APP应用,你可以先在电子画板上进行创作,然后通过这个应用,Line-us会帮你挑选出合适的笔刷将图案画在纸上。另外,它还能够将你在APP内的留言用笔写下来。

如果将Line-us的硬件与Raspberry Pi相连接,你还可以调整设计,加入播放音乐、使用混合颜色绘画等一些新的功能。除此之外,你甚至能够使用 Scratch 这样的视觉编程语言让Line-us做出更多事情。

目前,这个绘画微型机器人已经完成了众筹目标,预计会在今年10月份开始正式发售。它适用于Windows、MacOS、iOS和安卓系统,所以无论是手机平板,还是电脑都可以使用这个设备。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