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轻薄,美军工企业Vuzix计划下半年发售AR眼镜

巫盼 7年前 (2017-02-06)

主打B端应用市场,Vuzix推出的AR眼镜价格将定位在1000美元左右。

更轻薄,美军工企业Vuzix计划下半年发售AR眼镜

虽然现在市面上已经出现多种多样的VR头显,但是相比较之下,和AR相关的硬件设备可以说是凤毛麟角了。最近,智能眼镜公司 Vuzix表示要在今年推出一款类似普通眼镜的轻薄AR眼镜。

这家成立于1997年的智能眼镜公司,之前主要为美国军队提供热武器视觉和夜视增强设备,拥有49项专利以及40个额外的正在申请中的专利。2015年的时候,Vuzix获得了来自英特尔的2250万美元的投资。

更轻薄,美军工企业Vuzix计划下半年发售AR眼镜

Vuzix在今年的CES上展出过两款智能眼镜Blade 3000和M3000。这他们配备了Vuzix全新的超薄波导光学及“Cobra II”显示引擎,并融合了德州仪器的数字光处理器(DLP)。Vuzix表示这些技术可以帮助打造又小又轻的AR产品。

Vuzix使用的是四核Marvell处理器,搭载安卓5.0系统,拥有32GB的内存。据体验过这款眼镜的用户介绍,它的镜片看起来就像是透明的,而搭载的光学引擎工具可以向屏幕上投射图像。

Vuzix计划将自己的智能AR眼镜定价在不低于1000美元,预计会在下半年开始发货。从这个价格来看,Vuzix的产品肯定是主打B端的应用市场了。

除了Vuzix之外,类似产品定位的公司ODG也将在今年推出R系列的AR眼镜,看来到时会有一场小范围的厮杀竞争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