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发布“御”无人机配件,进一步提升用户服务

韩璐 7年前 (2017-02-09)

在此次发布的产品中,大疆再一次的走了心。

去年9月27日,DJI大疆创新在纽约发布全新的消费级折叠无人机”Mavic Pro。一时间,凭借高性能、智能性以及轻巧便携等特点,“御”成为了无人机圈内的“明星”产品。而就在昨天,在时隔近半年后,围绕“御”无人机,大疆一连发布了多款全新配件。

大疆发布“御”无人机配件,进一步提升用户服务

Mavic Pro 7728快拆折叠螺旋桨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无人机配件包括Mavic Pro 7728快拆折叠螺旋桨、Mavic Pro桨叶保护罩(全封闭版)、Mavic Pro桨叶保护罩、Mavic Pro电池管家(高级版)及Mavic Pro机身收纳袋。其中,全封闭式的桨叶保护罩的安装需先拆卸螺旋桨,而另一款保护罩直接安装即可。

大疆发布“御”无人机配件,进一步提升用户服务

Mavic Pro桨叶保护罩(全封闭版)

大疆发布“御”无人机配件,进一步提升用户服务

Mavic Pro桨叶保护罩

从发布的产品来看,在“御”无人机原有的性能和服务之上,大疆从侧面进一步将之进行提升,从而为无人机玩家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利用保护罩,虽然因而负重增加而牺牲了一小部分的续航时间,但相对的,无人机的安全系数提高了很多,并且,借助于保护罩的保护,无人机可以进一步拉近与玩家之间的距离,实现近距离拍摄等等,满足了玩家更多的航拍需求。

大疆发布“御”无人机配件,进一步提升用户服务

Mavic Pro电池管家(高级版)

当然,对于“续航”这一问题,在牺牲的同时,大疆也给出了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案。我们可以看到,在此次发布的配件产品中,其中有一个高级版的电池管家,据大疆介绍,较之普通版本,其优化了智能充电模式,在同时为4块Mavic Pro智能飞行电池中,可极大地提高充电效率。另外,在充电器的搭配上,高级版电池管家可分别与Mavic Pro标配充电器(50W)或精灵Phantom 4充电器(100W)搭配使用,前者的充电时长比之普通版本减少约60分钟,而后者更是比前者减少约100分钟。由此一来,虽然无人机的续航时间不长,但电池充电时长的缩短可在一定程度上弥补这个问题。

大疆发布“御”无人机配件,进一步提升用户服务

Mavic Pro机身收纳袋

此外,就如我们用手机壳精心保护手机一样,大疆也贴心的为无人机玩家推出了一个收纳袋,在闲置和外出之时,玩家可以将无人机“御”放入袋中,以避免机身的磨损和灰尘,免得“肉痛”。

在无人机之外,通过配件,大疆力图为用户提供更好地无人机服务,这或许也是其能够占得市场、获得用户认可的其中一个因素,毕竟一站式、全面的服务总是能够吸引更多的用户。据悉,目前,针对无人机“御”Mavic Pro的最新配件已经在大疆创新线上销售渠道及线下门店陆续发售。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