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Magic Leap将要展示产品

巫盼 7年前 (2017-02-10)

Magic Leap准备下周召开董事会,并且会在会议上展示Magic Leap的原型机 "PEQ "。

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Magic Leap将要展示产品

自打去年年底被爆出产品无法小型化的问题之后,Magic Leap沉寂了一段时间,也没有参加年初的CES电子展。最近有消息称。这家神秘的AR公司准备下周召开董事会,并且会在会议上展示Magic Leap的原型机"PEQ"。

众所周知,Magic Leap虽然一直没有产品推出,但是它们的宣传视频非常震撼,而尴尬的是,此前有外媒指出,Magic Leap放出的那些产品宣传视频其实是后期特效加工的。

所以,下周召开的董事会议就显得非常关键了,可以说是他们产品发展历程上的里程碑,这次会议将会是他们向外界证明自己的时候。

据了解,Magic Leap将要展示的“PEQ”意为模拟产品,可能会是一款类似传统眼镜的小型设备。

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Magic Leap将要展示产品

此前有知情人爆料,Magic Leap的原型机除了眼镜之外,还有两个通过线缆连接到眼镜的“盒子”,用来装载电池和处理器等计算机组件。而之所以会有这两个盒子,很大的原因在于设备的散热问题。

Magic Leap的CEO阿伯维茨曾经还向娱乐圈的一些名人展示过其一体化的原型产品,包括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以及流行天后碧昂斯等。有趣的是,碧昂斯认为当时阿伯维茨演示的Demo很无聊。

根据Magic Leap员工透露,他们今年会发布开发者版本的套件,而最终的产品可能会在开发者版本上市一年后发布,售价在1000到2000美元区间。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