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新车上市关键期,特斯拉却被员工投诉加班时间过长

Joker 7年前 (2017-02-10)

特斯拉的员工们还要求组建工会,维护个人权益。

前几天,特斯拉刚刚宣布即将在本月试生产其最新车型Model 3,并计划在今年7月正式交付。但是,今天却被爆出来自特斯拉工厂的工人投诉加班时间过长,要求成立工会维护自己的权益。

正值新车上市关键期,特斯拉却被员工投诉加班时间过长

一名自称已经在特斯拉弗莱蒙特(Fremont)工厂工作4年时间的工人何塞·莫兰(Jose Moran)在Medium上表示,许多员工曾经谈论过组建工会的事,我们已经和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联系,希望得到他们的帮助。公司已经开始回应。去年11月,特斯拉提高了基本工资,长久以来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事。”

除此之外,莫兰还提到,特斯拉员工每周工作时间超过40小时,并且时不时的还会被迫加班。对此莫兰十分不满,因为工厂的工作环境对于工人的健康十分不利,况且特斯拉支付给工人的工资在行业中几乎是最低的。莫兰写道:“除了薪酬不公平还有许多其它的问题。受伤、士气低迷、晋升不公、更新换代频繁及其它问题不只伤害了员工,也影响了产品质量和生产速度。”

正值新车上市关键期,特斯拉却被员工投诉加班时间过长

据悉,目前特斯拉工厂的工人已经联系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要求成立自己的工会。特斯拉也回应了工人的呼声,上调了基本工资。并且在声明中提到,“在特斯拉,工人安全和工作满意度对我们极为重要。在以往很长的历史上,我们与工人就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直接互动。我们将继续这样做,因为这是正确的做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