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客网每周硬科技领域投融资汇总(2.5—2.11)

伶轩 7年前 (2017-02-11)

人工智能成为本周投融资领域最大赢家。

本周硬科技领域共有18起投融资事件。其中,3R(AR、VR、MR)领域3起,人工智能领域13起,物联网领域1起,未来医疗领域1起。

镁客网每周硬科技领域投融资汇总(2.5—2.11)

本周硬科技领域投融资事件

3R(AR、VR、MR):奇幻科技

奇幻科技宣布已与美国高通公司、暴风魔镜以及创业邦签订了投资协议,具体细节未透露。

奇幻科技是一家专注于VR内容,提供VR技术、软硬件产品和VR应用服务的公司。据悉,该公司在宁波、成都等地兴建的大型VR乐园将于今年开始投入运营。

3R(AR、VR、MR):KATVR

KATVR宣布已完成3000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谷天堂产业和浙江金控资本。

KATVR是一家专注于VR交互设备提供商,目前已自主研发了全球首款基于VR平台的KAT SPACE系列跑步机,同时KATVR也是全球三大ODT(Omni-directional treadmill)VR跑步机专业供应商之一。

人工智能:Demisto

Demisto获2000万美元B轮融资。

Demisto是一家安全初创企业,致力于用聊天机器人实现安全运营中心的自动化。Demisto目前的核心产品是一款名为DBot的聊天机器人,该机器人可以将安全分析师的一些简单的任务自动化,并促进不同团队之间的实时协作,以更好地管理和应对攻击。

人工智能:Trax

2月7日,图像识别初创企业Trax宣布获得1950万美元D轮融资,由南非Investec Bank领投。

Trax致力于为零售商,特别是超市提供突破性图像识别解决方案。Trax通过图像识别技术扫描、分析货架上的产品,并结合大量的市场数据为客户提供 “实时货架分析”服务,例如价格的调整和货物的排列方式等。

3R(AR、VR、MR):喵呜科技

喵呜科技宣布获125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宁波微路演、璞程资本、星沅创投。

喵呜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场景化儿童数码娱乐的企业,目前拥有空间互动AR投影系列和酷玩世界STEM儿童娱教一体机两线产品。喵呜科技表示,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产品研发。

未来医疗:臻和科技

臻和科技获1.28亿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清控银杏,跟投方为正心谷创新资本、凯风创投、雅惠精准医疗基金、泽厚资本等。

臻和科技以二代测序技术和生物信息学为核心,基于高通量测序技术平台,为患者提供循环肿瘤DNA检测、无创肿瘤个体化精准诊疗、伴随诊断及病程中肿瘤突变负荷监测等服务。

人工智能:启蒙听听

启蒙听听获4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紫辉创投领投。

启蒙听听是一家提供智能玩具的公司,为孩子们提供启蒙教育服务,隶属于武汉市启蒙听听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大象保险

大象保险宣布获得数千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天士力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等。

大象保险为世纪保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智能化保险服务平台,致力于利用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可信、精准、高效的保险及其延伸的金融服务以及以高净值家庭资产数据为基础的大数据服务。

人工智能:Chorus.ai

Chorus.ai宣布获1600万美元A轮融资,由红点风投领投,Emergence Capital(种子轮融资投资方)跟投。

Chorus.ai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分析销售电话以获取相关数据,并以此帮助用户缩短销售周期,提高成功率,从而击败竞争对手。

人工智能:钢铁侠科技

钢铁侠科技获千万级A轮融资。

钢铁侠科技是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双足大仿人机器人研发及推广的科技公司,目前该公司在机器人关键零部件方面已经做到了完全自主研发。

人工智能:Cinemood

Cinemood宣布获得2500万美元A轮融资,本次交易投资方为欧洲投资机构IIFD fund。

Cinemood是一家美国硬件制造商,致力于家庭迷你投影仪的设计与开发。其产品外形设计以卡通人物为主,预装了超过150小时的多语言内容,还拥有NFC智能标签功能。

人工智能:恒通环境

恒通环境获3000万A轮投资,投资方为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

恒通环境是一家集工业机器人技术及装备研发、系统设计、工程施工、运营管理及第三方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下水道机器人清淤、快速污水处理、污泥处理新工艺等领域。

人工智能:HackerOne

HackerOne宣布获得4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领投,Benchmark、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等风险投资机构均参与了本轮融资。

HackerOne是一个漏洞识别平台,通过为网络安全研究人员提供现金奖励的方式帮助企业提前发现在线系统中存在的漏洞,以防止黑客的网络攻击。

人工智能:Hashed Health

Hashed Health宣布获185万美元融资,由美国田纳西州著名医疗保健行业投资者Martin Ventures领投。

Hashed Health是一家致力于为美国医疗行业部署基于区块链的应用程序的创业公司。Hashed Health还是一个医疗区块链联盟的核心成员,本轮融资将用于推进该医疗区块链联盟的工作进度。

物联网:深圳成为智能

深圳成为智能宣布获5500万B轮融资,由三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投,上海富的甫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哈尔滨富德恒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和翠庭置业(上海)有限公司跟投。

深圳成为智能是一家专注于车联网领域,提供保险车联网(UBI)服务方案和车队管理服务方案的公司。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

人工智能:Verato

Verato获125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和Columbia Capital。

Verato是一家基于云计算提供身份匹配和病人MPI解决方案的公司。

人工智能:武汉虹识技术

武汉虹识技术有限公司获A轮融资,投资方为武汉光谷成长创业投资基金。

武汉虹识技术是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虹膜识别核心算法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虹膜生物识别核心技术、相关产品的研发、应用服务等。

人工智能:MapAnything

MapAnything获得3310万美元B轮融资,由ColumbusNova领投。

MapAnything是一家为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定位服务的初创企业,可利用MapAnything的位置服务为销售人员或服务人员决定一天的工作计划或提供销售电话拨打建议。MapAnything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将产品拓展到企业云服务提供商ServiceNow的平台上。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