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可救灾送快递,魅族三星争相发布新产品

伶轩 7年前 (2017-02-11)

魅族、三星即将发布新品,该买哪一个呢?

1.双足鸵鸟机器人,不仅可救灾还可以送快递

机器人可救灾送快递,魅族三星争相发布新产品

美国机器人研发公司Agility Robotics最新研发出一款双足机器人Cassie。据悉,Cassie的设计灵感来自鸵鸟,它的底盘很轻,能够很自然地吸收震荡,且臀部、膝盖和脚踝非常的灵活,可在各种路面稳健、精准的行进。

Agility Robotics表示,由于Cassie可以在多种恶劣的环境中站立甚至自如行走,例如泥地、草丛、水中摇摆的浮桥等,所以他们考虑将Cassie应用于与搜索救援和赈灾等相关的领域。此外,Agility Robotics还想让Cassie爬楼梯,这样Cassie就可以去送快递了。

2.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娱乐体验,Valve做了三款完整的VR游戏

机器人可救灾送快递,魅族三星争相发布新产品

近日,Valve对外宣布他们正在制作三款全新的VR游戏,且与此前的《The Lab》体验demo不同,这次的三款VR游戏是很完整的。

Valve的联合创始人G胖表示,虽然《The Lab》可以向大家展示VR设备对游戏发展的推动作用,但是只有完整版的VR游戏才可以真正的将VR硬件、系统、内容相结合,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娱乐体验的。

3.三星智能语音服务软件,功能与苹果Siri类似

机器人可救灾送快递,魅族三星争相发布新产品

有消息称,三星已向欧洲知识产权局提交“Samsung Hello”商标申请。据了解,“Samsung Hello”为一款支持语音命令和声音识别的智能语音服务软件,类似于苹果的Siri,不过“Samsung Hello”只是一个个性化式的软件应用程序。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8智能手机将会搭载人工智能语音助手,真假与否,3月29日三星Galaxy S8智能手机发布会便可知晓。

4.魅蓝5S信息曝光,号称“千元小屏快充旗舰”

机器人可救灾送快递,魅族三星争相发布新产品

2月15日魅族将召开魅蓝新品发布会。10日,号称“千元小屏快充旗舰”的魅蓝5S信息被曝光,该机共分为两个版本,999元的5寸10W快充(2G+16G)和1199元的5.2寸18W快充(3G+32G)。

从曝光照片来看,魅蓝5S为金属框一体式机身,背面依旧是三段式的设计。配置方面,魅蓝5S搭载1.3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MT6753),支持mTouch指纹识别,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内置2930mAh容量电池,全网通。

5.苹果申请新材料专利,让iPhone成为全触控手机

机器人可救灾送快递,魅族三星争相发布新产品

美国专利商标局发布了一份来自苹果的专利申请,申请上对该专利的描述为“可变形触敏量子隧道材料(Quantum Tunneling Touch-Sensitive Material)”。

据悉,该材料可以让iPhone彻底抛弃物理按钮,即便是手机背部也能具备手势和多指触控的功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触控手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