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工业巨头Daqri“大换血”,全球裁员25%

镁客 7年前 (2017-02-13)

Dapri表示仍然坚持重新定义人类的可能性,将AR带给全世界。

Daqri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著名的增强现实头盔制造商。近段时间,Daqri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裁员,裁员幅度达25%。

AR工业巨头Daqri“大换血”,全球裁员25%

据悉,该公司拥有330名员工,目前裁撤全球约80名员工。首当其冲的是,Daqri洛杉矶总部和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的办公室于上周四宣布了消息,这两间办公司裁员人数约为60人。接下来,英国等地的办公室可能在周一收到裁员消息。

对此,Daqri回应这是为了重新调整公司组织结构,并且该公司还在大规模的招兵买马。Daqri的发言人表示,该公司的理念是要把AR带向全世界。Dapri仍然对于重新定义人类的可能性坚持不变,并且通过颠覆性的技术和产品来实现持续的差异性。如今产业进步日新月异,这一使命需要资源的再调配,来支持有高发展潜力领域的技术进步。虽然公司本周经历了一次组织结构性调整,影响了公司的一小部分,但对整个公司来说,可以把资源更加集中在高增长的部分。实际上,这家公司正在积极招收24个以上的岗位。

据投资追踪网站Pitchbook的数据,Daqri总融资金额为1.32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来自于Newport Beach的Tarsadia Investments,后者是一家隶属于Tarsadia酒店及房地产投资集团的风投公司。与其潜在的竞争对手Magic Leap的融资情况相比,显得比较单调。不过,从出产品的速度上,Daqri进度拉得更快。

既然不是公司运转出现问题,为什么Daqri还要先采用先裁员再招人?其实此次Daqri的“换血”行动并不难理解,正因为AR头盔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新领域,没什么经验可以借鉴,必须不停的融入新的血液,不断探索,才能打造更完美的产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