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中东市场,特斯拉能打动中东土豪们的心吗?

Joker 7年前 (2017-02-14)

特斯拉首先将在迪拜开设一家服务中心,并逐步扩张至中东其他国家。

今天有消息称,特斯拉计划开始在迪拜销售其豪华电动车,此举也标志着特斯拉正式进军中东市场。

进军中东市场,特斯拉能打动中东土豪们的心吗?

众所周知,迪拜作为中东最奢华的城市之一,各种顶尖超跑是随处可见。不过,现在这些超跑们恐怕要面对加速更快、使用更环保的竞争了。特斯拉CEO马斯克本周一,在阿联酋正式推出该公司的电动汽车,这也是该公司首次进军中东地区。

特斯拉发布声明称,该公司将开始接受Model S轿车和Model X SUV的在线订购,预计从今年夏季开始交付。该公司同时表示,将在迪拜商场(Dubai Mall)设置临时门店,并于7月份在迪拜开张一家服务中心。该公司预计2018年在阿布扎比开张一家门店和服务中心,并计划逐步进军巴林、阿曼和沙特市场。但是,在发布会上,马斯克并没有明确说明进军除阿联酋之外其他中东地区的时间表。

进军中东市场,特斯拉能打动中东土豪们的心吗?

阿联酋客户将从7月起开始提车,这些车主在提车之后可以在自己家中,或在遍布全国的28个充电站充电。此外,特斯拉希望今年年底把阿联酋充电站数量增长至50个。

特斯拉网站披露的信息显示,除美国外,公司已进入墨西哥、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日本以及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市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