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萌物登录HoloLens应用,这次的主角是Hello Kitty

巫盼 7年前 (2017-02-15)

Actiongram可以让更多的Hello Kitty粉丝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跟她交互。

萌吐血!Hello Kitty登陆HoloLens应用

去年9月份的时候,微软发布了专为HoloLens打造的Actiongram应用,该应用可以让用户创建出各种不同类型的混合现实故事,为用户提供虚拟形象走进现实的体验。最近,微软宣布超萌的Hello Kitty将登陆HoloLens的Actiongram应用上。

据了解,Actiongram可以从HoloLens菜单里面选择各种AR角色(比如恐龙、宇航员、猫咪和僵尸),然后可以把他们放到真实生活的场景中。而且每个AR角色都有大量预设的动作,还有录制选项。用户可以在现实世界中和这些AR角色进行互动。

萌吐血!Hello Kitty登陆HoloLens应用

微软表示,此次一共会有14个Hello Kitty全息图上架Actiongram。另外,同一系列中的酷企鹅BADBADTZ-MARU、青蛙Keroppi、布丁狗Pom Pom Purin随后也会登陆Actiongram。

关于这次将Hello Kitty加入到HoloLens的应用中,Hello Kitty设计公司Sanrio欧洲地区数字部门负责人Egita Di Filippo表示,混合现实故事是表达创意的一种有趣的新媒介,它可以让更多的Hello Kitty粉丝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跟她交互。

看来之后会有更多的虚拟角色出现在Actiongram中,不过考虑到目前HoloLens还没有发布正式的消费版本,而开发者版本的售价非常高,所以暂时还无法和可爱的Hello Kitty互动。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