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网“2016年度最受关注智能产品”评选结果揭晓

伶轩 7年前 (2017-02-16)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年度最佳!

甄选精品,引领生活美学,历经两个多月,智慧生活网Smart Life In主办的“2016年度最受关注智能产品”评选终于迎来了评选结果揭晓时刻。36款智能产品凭借过硬的质量和创新性的设计,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年度最佳。

智慧生活网“2016年度最受关注智能产品”评选结果揭晓

智慧生活网举办的“2016年度最受关注智能产品”评选是中国科技硬件行业的年度盛事,是面向全国网友票选最受欢迎智能产品的重要奖项,评选活动定位于为普通大众挖掘更多精益求精的优质产品。评选活动自开启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参与,同时得到了搜狐、腾讯、网易、中国网、千家网等大众及专业媒体的跟踪报道。下面是评选结果:

智慧生活网“2016年度最受关注智能产品”评选结果揭晓

让产品说话,让消费者发言,再靠谱不过。网友的每一票都代表着自己的态度,让体验者自己为极致科技美学鼓掌喝彩。此次评选活动聚焦了12大类:智能手机、电视、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笔记本电脑、汽车、智能手表、智能手环、VR、无人机、共享自行车、生活服务APP。评选活动前期通过企业自己申报、网友推荐的方式,共计130款入围投票阶段。投票期间,由网友投票选出得票领先的前10名,参与下轮专家评审。智慧生活网专家团队对得票前10强进行了公正点评,结合网友投票决出了36款优质产品。

智能手机类别中,iPhone 7 Plus、三星 S7 、华为Mate 9毫不意外的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推荐。iPhone 7 Plus仍然延续了苹果公司的优良,虽然三星note7的爆炸事件让人惋惜,不过三星 S7前卫的曲面屏设计表现同样不差,而国内市场的华为Mate 9让人惊喜不少。雾霾不饶人,但有现代科技来帮忙,此次评选活动特设置了空气净化器这一品类,飞利浦、三星、LIFAair以其在该领域长久的专业性而胜出,为广大网友解决冬日空气烦恼提供解决参考。2016年度最受关注VR产品中,HTC Vive以其良好的VR游戏交互体验和沉浸感得到网友们的喜欢和赞许。OFO、摩拜、小鸣拿下共享单车前三强。

智慧生活网“2016年度最受关注智能产品”评选结果揭晓

智慧生活网此次“2016年度最受关注智能产品评选”分别对时下热门品类进行整合,从产品技术创新性、市场影响力、用户友好性等维度评判产品,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合理的价格,成为网友推荐首选。同时为了回馈网友的热情参与,评选活动还开启了投票抽奖,蓝牙音箱、游戏手柄、话费充值卡、微型手机投影仪、VR眼镜等等免费送,幸运网友名单也将于近期揭晓。

科技创新正在一点一滴中改变我们的生活,作为中国领先的智慧生活综合门户网站,智慧生活网一直致力于引领全新的科技生活理念,相信科技会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此次评选活动同样延续智慧生活网的宗旨,让用户说话,评选出大众喜欢的智能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智能产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