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为4K游戏而生,微软最强主机“天蝎座”6月11日面世

镁客 7年前 (2017-02-17)

今天微软宣布了Xbox天蝎主机的正式发布时间为太平洋时间6月11日下午2点,

只为4K游戏而生,微软最强主机“天蝎座”6月11日面世

之前万众瞩目的微软Xbox“天蝎计划”主机的发布事宜一直处于各种猜测的阶段。现在,粉丝的愿望落实,微软发布声明称主机将于太平洋时间6月11日下午2点在加州洛杉矶盖伦中心的发布会上面世。

据悉,Xbox的天蝎主机曾在去年6月的E3游戏展上公布过,但当时的微软还没有公布天蝎主机的实际性能与具体参数。当时官方宣称,天蝎主机支持4K,并且能够带来更加逼真的VR体验。在参数方面,Xbox拥有6每秒浮点运算次数的单精度浮点性能,320GB每秒的内存带宽及八核CPU。它的浮点性能是Xbox One的4.6倍,索尼PS4的3.26倍,如此强大的配置让天蝎计划主机变得更加竞争力。

只为4K游戏而生,微软最强主机“天蝎座”6月11日面世

官方为此推出了专门的介绍视频,在视频中,各大游戏开发者们还提到了60fps和“完全未经压缩的像素”,将会是“有史以来最高品质的像素”。此外,所有Xbox One的配件和游戏也会被天蝎主机支持。

早前有消息称,Xbox天蝎计划将会走高端路线,起售价会高达599美元。原因是Xbox天蝎计划的性能强劲,且这样的定价有利于跟Xbox One S形成高低搭配。Gamesindustry却表示,从线报来看,Xbox天蝎座考虑定价在399美元,主要是为了与索尼PS4 Pro展开竞争。

据了解,Xbox“天蝎座”仍然是“美洲豹”架构的CPU,与PS4 Pro这颗类似。不过令人兴奋的是,天蝎座将会有更强劲的GPU,性能将会是当前版本的四倍。微软曾强调天蝎座的GPU浮点碾压PS4 Pro的4.20浮点运算,号称为4K游戏而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