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ght的这款VR头显,可以让低视力者重见光明

镁客 7年前 (2017-02-18)

eSight3问世,较之前代更加轻巧,可帮助低视力者呈现真实的清晰世界。

eSight的这款VR头显,可以让低视力者重见光明

现在是VR盛行的时代,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VR体验机和VR眼镜的售卖。这款eSight的头显与其他VR装备看上去没有差别,但其功能却大大相反,它能帮助低视力者通过增强现实和数字科技来看清真实世界。

据悉,它较之前代产品更加轻便,价格也便宜不少,但是遵循的是同样的设计原理。它配置了高速HD摄像头和两块OLED显示屏。同时,为了提高对比对与画质,视频将通过算法自动处理,以便让用户更好地看到身边的世界。因为这款头显需要用户随身携带,因此电池必须经久耐用。它充满一次电大约可以使用六个小时,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eSight的这款VR头显,可以让低视力者重见光明

但是,在复制人类视觉的过程中,eSight经历过瓶颈期,在这其中,低延迟就是困难的关键所在。因为它要确保用户可以实时看到真实的世界,最大化周边视觉,以免让用户感到恶心或者失衡。eSight可以自动对焦,还能让用户在近视与远视之间自由转换,并支持手动变焦。

eSight的这款VR头显,可以让低视力者重见光明

《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该公司还为eSight配备了VR和智能机领域的最新技术。截止目前,其已经售出了千余产品,但10000美元的价格仍然是相当昂贵的。很明显,这并不是一款通用设备。但随着现阶段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看到这些公司为了提升特定人群的生活质量而寻求突破,还是让人很欣慰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