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音VR》即将发售,挥手击中音符就能秒变“节奏大师”

镁客 7年前 (2017-02-20)

在飞行过程中触碰音符,挥动手臂进行击打,体验音符世界的奇妙。

你玩过一款叫做《节奏大师》的音乐游戏吗?如果你对这个游戏念念不忘,那么一定会爱上即将发售的VR音游《天空之音VR(Airtone VR)》。这是一款老少皆宜的绿色音乐游戏,在周末的时光玩VR游戏放松一下,绝对是一种享受。

《天空之音VR》即将发售,挥手击中音符就能秒变“节奏大师”

VR音游即在VR中体验音乐的节奏类游戏,相对于激烈疯狂的射击游戏和其他更刺激体验的游戏,这类游戏更加顺应休闲的主题。此外,与类似的VR音游《音盾》、《WalkPlay》相比,《天空之音VR(Airtone VR)》的特点是在飞行过程中体验VR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在天空中飞行,飞行过程中触碰音符,挥动手臂进行击打,体验音符世界的奇妙。

近日,《天空之音VR(Airtone VR)》的发行商已经宣布将在春季发售这款游戏。与之同时,本作还放出了一段预告片,包括了一首完整的歌曲从开始到结束的过程。

通过最近发布的预告片,我们能够看出这款VR游戏的玩法与动作。其中,天空中飞来的黄色音符需要强击,绿色音符轻击即可,粉色轨迹则是拉长音。如果玩家的动作标准,并跟上节奏,便可以在游戏中完美的演奏出一曲音乐。

毋庸置疑,《天空之音VR(Airtone VR)》的难度比二次元的音乐游戏大得多,同时也更加带劲。这款游戏将在2017年春季正式发售,对VR音游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