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oloLens终于要亲民了,不过要等到2019年的第三代产品

巫盼 7年前 (2017-02-20)

微软将取消第二代HoloLens,并且于2019年推出第三代产品。

微软HoloLens终于要亲民了,不过要等到2019年的第三代产品

微软在2015年开始推出HoloLens头显,不过这款宣传造势了两年之久年的混合现实设备,至今依然没有推出价格亲民的消费者版本。最近,有消息称微软正在调整HoloLens的发展规划,他们准备取消第二代产品的开发。

当初微软在发布第一代HoloLens的时候,已经为其制定了之后几年的发展路线,包括未来几代产品大概的一个发售时间。在科技圈内,产品的迭代是再正常不过了。而且相比较第一代,第二代往往在外形或者成本上会做到更大的优化,而第三代则会在产品中引入新的技术,加强体验。现在微软的意思是,他们暂时取消了二代产品的开发,直接跳到第三代HoloLens的开发。

微软HoloLens终于要亲民了,不过要等到2019年的第三代产品

知情人士透露,微软会在2019年推出第三代设备。他们希望能够将HoloLens三代推向市场,进一步确保自己的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领域的影响力。这也意味着微软在2019年会推出消费者版本的HoloLens头显。

另外,微软也将继续扩大在混合现实领域内的投资,他们正在招聘相关的专业人才来优化其HoloLens设备。而且目前在整个混合现实市场上,Magic Leap还没有发布产品,其他的竞争对手也没有推出旗鼓相当的消费者版本头显,微软暂时还是有很大的先发优势。

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微软的HoloLens依然离我们很远,但是大家可以期待在未来几年内微软会带来更宽视场以及体验更佳的硬件设备。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