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月公布新iPad Pro产品线,7.9英寸iPad mini4将成绝版

镁客 7年前 (2017-02-21)

关于这系列iPad Pro产品线,苹果会公布7.9英寸、9.7英寸、10.5英寸和12.9英寸版本。

虽然今年苹果的WWDC开发者大会的举办日期提前至2月公布,但这并不代表3月份的发布会将被取消。在今年三月的苹果发布会上,他们将公布新的iPad Pro产品线。

苹果三月要公布新iPad Pro产品线了,7.9英寸iPad mini4将成绝版

据悉,在届时的发布会上,会有红色的iPhone7、iPhone 7 Plus,以及iPhone SE的128GB版本。关于这系列iPad Pro产品线,苹果会公布7.9英寸、9.7英寸、10.5英寸和12.9英寸版本。如果这将成真的话,苹果极有可能会下架7.9英寸的iPad mini4,以同尺寸的Pro机型取而代之。

而关于10.5英寸的iPad,此前曾传言它将取消实体home键,屏幕采用无边框设计。由于采用了无边框设计,10.5英寸的iPad整机大小将与现有9.7英寸的机型相当。据猜测,10.5英寸的机型上仍将保留上方FaceTime相机的位置,不过屏幕上、下方会更纤细。另外,12.9英寸的iPad Pro 将会用上9.7英寸机型的True Tone屏幕,同时将搭载1200万像素镜头。

另外,7.9 英寸iPad Pro中内置了Smart Connector,并搭载1200万像素镜头和True Tone屏幕。由此看来,iPad Pro产品线将被做成iPhone那样,拥有大致相同的配置并提供不同屏幕尺寸版本以供选择。当然,这些都只是传闻,新iPad Pro产品线究竟会是什么样子,还得等待3月发布会的到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