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开了全球第一家IMAX VR体验店,配置完胜任何个人VR系统

镁客 7年前 (2017-02-21)

IMAX不仅配置了HTC Vive头盔和Star VR头显,还配备了Subpac触感背心和D-Box运动坐椅。

日前,位于洛杉矶的IMAX VR体验中心开始营业,这是该公司的第一个IMAX旗舰体验店。据外媒报道,该体验中心设计精良,配备了最好的虚拟现实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

洛杉矶开了全球第一家IMAX VR体验店,配置完胜任何个人的VR系统

IMAX VR体验中心的配置完胜个人搭建的任何VR系统。据了解,IMAX不仅配置了HTC Vive头盔和Star VR头显,还配备了Subpac触感背心和D-Box运动坐椅。此外,为了让体验者摆脱线缆的束缚,IMAX将拥有强大性能显卡的计算机安置在用户头顶上方,通过电线与上方的平衡器相连,为用户更加自由的移动方式。

洛杉矶开了全球第一家IMAX VR体验店,配置完胜任何个人的VR系统

目前,消费者进入体验中心的虚拟世界,每分钟大约花费1美元,体验时间在5分钟到15分钟之间。如果你想要体验高端的互动体验内容,价格则在7到10美元之间。随着更多虚拟现实内容的引入,体验中心的价格还会变动。

洛杉矶开了全球第一家IMAX VR体验店,配置完胜任何个人的VR系统

在内容方面,IMAX正在与好莱坞片方及游戏发行商等多家内容开发商深入洽谈,将制作并向旗下体验中心输送优质VR体验。更有趣的是,IMAX计划整合影院级虚拟现实摄影机所拍摄的高质量内容,与电影院链接起来。这意味着,当你去电影院看最新的电影时,电影放映前或放映后,你有机会体验“走进电影”的VR内容。

最后还有一个好消息,IMAX宣布将在上海虹口开设中国首家试点的IMAX VR体验中心,预计在几个月后对外开放。不久后,中国的VR发烧友也能前去体验一番。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